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朝阳区举办重残女画家罗丽艳个人画展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2-05-15 【字体:

  图为画展现场图为画展现场


  5月9日,由朝阳区残联、区残疾人书画联谊会主办的“细致之美”朝阳区重残女画家罗丽艳个人画展在首都图书馆一楼多功能展厅举行。近四百位残疾人书画爱好者和书画界的朋友们一起参观了这个展览,书画家们当场挥毫泼墨,为画展助兴。朝阳区残联将以罗丽艳举办个展为契机,向社会隆重推出有才华、有潜力、有一定成就的残疾人书画家,继续举办优秀残疾人书画个人作品展。本次展览是朝阳区残联开展的文化助残系列活动之一,正式拉开了助残日活动的序幕。

  罗丽艳今年50周岁,身体重残。自幼喜爱绘画艺术, 20多年来创作颇丰,多次获得美术大奖。十余幅工笔画作被选入各种绘画作品集。她三次东渡日本,两次举办个展,被《朝日新闻》、《天天新闻》以及众多日本媒体所报道。在画展的开幕式上,罗丽艳的心情非常激动,她在发言中说:“我真心实意的感谢区残联,为我在首图举办了这个画展,圆了我在国内、在北京办画展的梦。虽然我在日本办了两次展览,但我依然觉得在北京办展才是我最大的心愿。是区残联圆了我的这个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