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西城区残联特举办“展风采、培训丰富你我;庆节日,成果回报家人”主题活动

   作者:毕燃   发表时间:2017-03-08 【字体:

图为 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在“三·八”妇女节到来前夕,西城区残联通过官方微信平台向所有女性朋友们发出了诚挚的邀请,免费为女性朋友提供美甲和化妆服务。

    为回馈全社会的女性朋友们对残疾人群体的关爱,3月7日,区残联特举办了的“展风采、培训丰富你我;庆节日,成果回报家人”主题活动,来自西城区的12名优秀残疾人美甲师和美容师免费为社会各界女性朋友们提供美甲和化妆服务。

图为 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爱美的女性们陆续来到区残联,开始了“美美哒”之路。为了这次活动,化妆师和美甲师们带来了全套装备,美甲色板、UV灯、美目贴、遮瑕霜等一应俱全。前来参与活动的女性朋友们或是拿着色板精心挑选样式,或是将自己的想法告诉美甲师来听取建议,职业女性们对化妆服务更是关注。一位做完美甲的朋友满意地说:这已经不是我的手而是艺术品了。化妆师和美甲师们高超的技艺和热情的服务得到了大家一致称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