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市委办公厅文体学会乒乓球队与西城区残疾人乒乓球队开展交流比赛

   作者:毕燃   发表时间:2017-02-23 【字体:

图为 比赛合影图为比赛合影


    2月21日晚上,西城区残疾人轮椅乒乓球队受邀与市委办公厅文体学会乒乓球队开展友谊交流比赛活动,9名残疾人轮椅乒乓球运动员参加。

    交流活动虽然赶上了鸡年首场降雪,但市委办公厅文体学会给予残疾人运动员的体贴服务更让大家倍感尊重。市委办公厅机关工会、文体学会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办公厅多部门还为本次活动全程提供了服务,从用餐到比赛,整个活动时时处处流露着对残疾人运动员的尊重与体贴,展现出高水平的无障碍服务理念。市委机关办公厅工会主席囤国常、办公厅文体学会秘书长田静、西城区残联理事会理事白云良到场为双方运动员加油打气。

    比赛按男女组分别进行,9名残疾人运动员与市委办公厅乒乓球队的17名队员进行了60多场的交流。在激烈的角逐中,轮椅乒乓球运动员精湛的球技和果敢顽强的拼搏精神赢得了广泛好评。


图为 比赛现场图为比赛现场


    赛后,办公厅的队员对残疾人运动员的文明赛风给予高度评价,更表达了对残疾人身残志坚、乐观进取精神的敬佩之情。残疾人运动员也向市委办公厅举办此次融合活动表示感谢,活动即促进了残疾人乒乓球队队员们的实战经验,又增进了彼此了解。大家在赛后还合影留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