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西城区人大党组副书记杜黎彬到牛街街道慰问困难残疾人

   作者:郭利鹏   发表时间:2017-01-13 【字体:

图为 慰问现场图为慰问现场


    1月12日下午,西城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杜黎彬到牛街街道看望地区困难残疾人。在法源寺社区智力残疾人田萌家中,杜黎彬副书记在了解田萌家庭情况中,不时向办事处主任李丽京询问街道残疾人状况,并与大家一同展望了西城区残疾人事业的未来发展。对于政府给予残疾人的关心与帮助,田萌更是用“点赞”来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

    田萌出生在一个普通的工人家庭,父母都是工人,现已退休,收入不高。田萌小时候由于生病原因造成智力发育迟缓无法工作,在政府的关心帮助下一直在街道温馨家园进行康复训练。父母在田萌很小的时候就发现了他的音乐天赋,想方设法培养他这方面的能力。这些年来,虽然由于智力缺陷田萌失去了很多正常孩子的生活,但歌唱也给他带来了无限的快乐。他唱的也越来越好,先后参加了北京电视台网络春晚录制等多项大型文艺活动,并多次在区、街的比赛中获奖,得到了很多专业人士的肯定。

    “两节”期间,牛街残联以“就业援助月”为契机,为地区轻度就业年龄段的残疾人送去“职业指导、职业规划”等服务,同时还为82户重度困难残疾人送去慰问金,使他们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