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西城区残疾人文联摄影协会赴通州开展摄影采风活动

   作者:毕燃   发表时间:2020-11-17 【字体:

图为 活动现场图为 活动现场

       11月12日,西城区残疾人文联摄影协会组织残疾人摄影爱好者来到位于通州区的京杭运河北起点,在学习了解运河文化的同时开展摄影采风创作活动。为帮助大家深刻了解运河文化知识,本次活动聘请到北京郭守敬纪念馆副馆长佟怡天、社教外联主任彭小雪现场为残疾人朋友进行讲解,通过以京杭运河历史、地理概况和文化发展等了解帮助摄影爱好者们拓宽创作思路,解答疑问,为美丽城市副中心留惊艳一瞬。

图为 活动现场图为 活动现场


       2008年北京奥运圣火传递时,通州大运河就是其中的路线之一。摄影爱好者们沿着火炬传递路线一路游览与拍摄,期间还了解了运河与西城的内在联系与历史意义,更加感受到大运河的魅力和韵味。运河千年步道景观在展示历史大事件中为每个人带来直观感受,青铜雕饰的年代数字镶嵌在石质的地雕中,犹如乐谱中的音符跃动在历史的长河,宁静中传来久远历史乐章的丝丝弦音,使人沉浸在历史遐想和深思中。

图为 活动合影图为 活动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