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西城区残联举办残疾人线上学堂文化活动

   作者:毕燃   发表时间:2020-08-04 【字体:

图为 线上现场图为 线上现场

       7月30日,由西城区残联举办的残疾人线上学堂文化活动正式启动,通过直播让辖区残疾人朋友与老师在线互动,畅聊文化经典,感受文化内涵。

      本次参加报名的有区残疾人文联会员和15个街道残疾人书画摄影爱好者。培训内容包含书画、读书、摄影三类培训课程,共计40个课时。中央国家机关美协会员、北京市残疾人书画会会长、西城区残疾人文联常务副主席耿冬云作为本次培训首位授课老师,围绕中国历代书法家的传承关系和书法特点开展授课,带领残疾人朋友学习中国书法艺术发展过程。

       耿冬云表示,线上课程是疫情防控常态化后非常好的方式,教学不受空间的限制,时间上能够灵活安排,学员都能便捷参与课程,安全更得到了保障,授课过程中特别留出时间给学员答疑,每个人都能收获满满。

    首次课程结束后,残疾人朋友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意犹未尽。为了满足残疾人文化需求,下一步西城区还将举办“心力量”残疾人阅读会的“公益讲堂”、摄影讲座等,丰富残疾人朋友的文化生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