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东城区残联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潘纪东   发表时间:2017-06-26 【字体:

东城区残联正科级领导学习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东城区残联迅速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6月24日上午,东城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书记蔡奇同志在党代会闭幕式和十二届一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区残联正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全员参加。

     会上,区委副书记宋铁健同志传达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主要精神和蔡奇书记代表十一届市委所作工作报告主要内容;区长李先忠同志传达了蔡奇书记在党代会闭幕式和十二届一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区委书记张家明同志对全区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扎实做好疏解非首都功能、“百街千巷”环境整治提升和防汛等各项工作做了具体部署,提出了严格要求。

    会后,区残联迅速召开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动员部署会,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从艳梅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抓好宣传学习,确保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结合起来,通过各种形式积极主动组织党员干部进行学习,切实把思想认识、职责使命、重点工作摆进去,营造学用结合、学以致用的良好氛围。二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要求,发挥残联职能作用,配合全区各部门、各街道做好疏解整治提升等工作,确保残疾人群体稳定。三是不忘初心,抓住机遇,推动残疾人事业创新发展。要扎实推进京津冀残疾人事业协同发展,筑牢残疾人保障底线,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确保残疾人“人人享有优质康复服务”。要认真总结上半年工作,理清思路,找到不足,制定措施,扎实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用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