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东城区残联召开2016年社会化康复服务工作总结座谈会

   作者:吕欣   发表时间:2016-12-23 【字体:

图为会议现场图为会议现场


  12月23日,东城区残联召开了2016年社会化康复服务工作总结座谈会。承接项目的6家康复机构负责人、项目主管,以及第三方审计单位中逸会计师事务所项目负责人参与会议。东城区残联调研员汪凯燕出席会议。

  康复部主任就年度14个康复项目执行情况作了总结,针对每个项目的特点、服务内容提出总结指导建议,通报全年区残联14个社会化康复项目残疾人满意度均达到99% 以上。中逸会计师事务所项目经理结合扶持项目全过程绩效跟踪报告通报了项目执行和资金使用情况,通报了绩效审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瑕疵,以及修改建议。北京慈爱嘉养老服务指导中心等6家机构负责人分别进行了本年度单位承接项目的工作总结,针对服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如个别基层单位配合度不高,残疾人家庭环境不利于开展服务等现象,希望今后区残联指导街道、社区配合好服务。各单位负责人还就明年的工作提出设想并汇报了工作计划。

  针对会上内容,区残联调研员汪凯燕总结指出今年的工作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整体服务水平有所提升,但是在服务细节和沟通方面存在不到位,并指出在项目立项调研、基层协调配合、服务细致深入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同时他提出,2017年的康复工作思路,要继续推进残疾人居家与日间康复、心理康复、残疾人康复运动的研发和推广、中途之家等重点项目,实现家庭康复系列化、系统性的服务,应用多系统平台提供更加精准的康复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