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东城区残联召开第一届主席团第六次全体会议暨2016年东城区政府残工委会议

   作者:文湘来   发表时间:2016-08-09 【字体:

图为会议现场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陈本宇同志讲话图为陈本宇同志讲话


  8月9日下午,东城区残联第一届主席团第六次全体会议暨2016年东城区政府残工委会议召开。东城区副区长陈本宇同志出席会议,区残联主席团委员、区政府残工委委员、各街道主管领导80余人参会。

  会上宣读了《东城区残疾人联合会第二次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审议并通过了区残联执行理事会五年工作报告。区残联理事长从艳梅代表区残联执行理事会汇报了五年工作,并提出,到2020年要实现东城区残疾人事业发展“八个转变”,确保残疾人共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成果。会上还研究讨论了《区政府残工委工作规则及成员单位职责分工》,并向卸任的上届主席团委员宣读致敬信。

  陈本宇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对东城区十二五期间残疾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即将召开的区残联第二次代表大会提出要求,务必按照政策、按照程序,扎实细致地抓好换届中的各项工作,规范、有序、按时完成换届任务。他指出,残联召开代表大会换届,一方面要让广大残疾人直接参与残疾人工作的讨论与决策,另一方面,也应进一步提高残疾人工作者的综合素质和服务本领,增强做好残疾人工作的事业心和责任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