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东城区残联为助残社会组织进行业务培训

   作者:法琛 文湘来   发表时间:2016-01-27 【字体:

图为培训现场图为培训现场


    1月26日,东城区残联召开了社会组织工作会,全面了解了东城区助残类社会组织的服务现状、政府购买服务的需求以及项目执行中的经验和困难,推动了社会组织之间的互动和交流。

    随后,针对《东城区残联社会组织培训指导需求调查问卷》分析,结合2016年北京市社会建设专项资金购买服务的契机,邀请北京立德社会工作事务所开展了政府购买社会组织服务项目申报书撰写专题培训,从政策解读、项目书框架讲解及实例分析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内容丰富,细致到位,受到社会组织的广泛好评。

    据悉,2016年东城区残联承接了东城区委社会工委、区社会办“岗位助力计划”项目,与北京立德社会工作事务合作,拟通过例会、业务培训等,提升东城区助残社会组织专业化水平,搭建社会组织互建互促的良好沟通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