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东城区残联积极推进残疾儿童少年送教上门工作

   作者:李海坡 文湘来   发表时间:2015-12-11 【字体:

图为会议现场图为会议现场


    12月11日,“东城区2015年为重度残疾儿童少年送教上门工作总结会暨2016年工作研讨会”在东城区残联机关会议室举办。东城区残联、区教委、区特教学校、区培智学校、区阳光路教育潜能发展中心和受助残疾儿童家长代表约20人出席了会议。

    总结会上,各方人员观看了一年来送教上门工作的成果展示宣传片,听取了三家教育培训机构的总结汇报。研讨会上,对如何做好2016年“送教上门”工作进行了广泛讨论,大家积极发言,建言献策。

    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从艳梅出席会议,她对区教委和三家教育培训机构为我区重度残疾儿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地感谢,并指出,全区送教上门这项工作在项目设置上要科学化,在项目管理上要精细化,在项目实施上要质量化,在项目成果转化上要跟进化。要以这次总结会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强化服务,做到应保尽保,使全区每名残疾儿童都充分享受到受教育、学文化、促康复的发展成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