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东城区肢体残疾人居家康复服务项目正式启动

   作者:吕欣 文湘来   发表时间:2015-10-26 【字体: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10月23日下午,2015年北京市东城区肢体残疾人居家康复服务项目启动仪式在北京达仁和诊所召开。

    此次肢体残疾人居家康复服务项目以市残联组织、社会服务组织购买服务的形式,将为东城区350名有需求的肢体残疾人提供居家康复护理、肢体康复训练以及传统康复服务,项目服务为期三个月。此次的社会服务组织北京达仁和诊所及相关服务团队曾多次承接市社会办、市残联组织的服务项目,具备丰富的经验和较高的服务水平,受到残疾人及家属的赞誉。仪式上,达仁和诊所负责人对项目进行了介绍。

    东城区残联副理事长汪凯燕对项目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突出居家服务特色,为残疾人实施专业化的康复服务;二是严格规范服务,落实专业及业务管理制度及要求;三是做好服务档案记录,保证服务质量;四是严格财务管理,确保项目资金使用到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