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东城区残联召开2014年残疾人文化体育团队茶话会

   作者:李大名   发表时间:2013-12-16 【字体:

  12月13日上午,东城区残联召开了由17支文体团队队长和骨干共计40多人的新年茶话会,会议由区残联副理事长汪凯燕主持。各团队队长就2013年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就2014年工作进行了筹划,大家欢聚一堂共谋发展,畅想未来。

  2013年,东城区17支文体团队在各自的领域中带领全区残疾人积极参与社会生活:轮椅柔力球队在市、区各项活动中异常活跃;轮椅舞蹈队在参加国际交流比赛的同时,上云南,下湖北,用他们的快乐感染着身边的人;轮椅太极扇子操队在全市首届全民健身展示中喜获佳绩,队长作为派出代表为中残联组织的全国中西部体育指导员进行授课,还被选派到澳门交流,传授中华传统文化。17支区级文化体育项目示范团队,每周定期在区残疾人活动中心或社会训练基地进行训练活动,他们一方面在老师的指导下努力提高技术水平,另一方面区残联积极引导他们不断提高自主管理的能力,实现残疾人文体团队自我管理、自我发展的目标。

  2014年,东城区各文化团队,将以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区残联中心工作,抓基础、树品牌、推动团队工作的普及化,专业化,带动一批热爱群众体育项目的残疾人朋友,积极投身到刻苦而愉快的训练之中,为全区残疾人文化体育工作的全面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