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东城区召开残疾人专门协会及社会组织业务培训会

   作者:李大名   发表时间:2013-12-16 【字体:

  12月11日、12日,东城残联召开残疾人专门协会及社会组织业务培训会,会议由区残联副理事长刘京勇主持,市残联社会工作部主任王长红、东城区残联理事长从艳梅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区残联理事长从艳梅做了开班动员,要求各专门协会和社会组织在队伍建设和服务质量上下功夫,努力做到“四加强、四强化”,即:加强学习、加强培训、加强调研、加强组织协调;强化责任意识、强化服务能力、强化创新思路、强化活动效果。王长红主任在讲话中进一步介绍了未来政府购买社会服务和社会组织的发展趋势。财务科室工作人员特别针对专门协会活动和社会组织项目经费使用提出具体要求,要加强监管,提高资金使用率。组联部作了区残联2013年工作介绍2014年工作思路,各专门协会主席也对各协会工作进行总结。最后,大家围绕2014年协会工作及区专门协会工作制度和协会骨干奖励机制等问题进行了研讨。

  

图为培训会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