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东城区残联、区人保局联合举办2013年就业援助月活动启动会暨就业困难人员招聘会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3-01-17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东城区残疾人就业援助工作,帮助各类就业困难残疾人实现就业愿望,1月17日,东城区残联与区人保局在东城区职业介绍服务二中心联合举办了“就业帮扶 真情相助”启动会暨2013年东城区就业援助月就业困难人员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共有屈臣氏、一茶一座、都一处快餐、雅诗阁集团、利苑酒家等20家用工单位参加,提供车保、财会、勤杂、办公室文员等77个就业岗位,185名残疾人到场求职,当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80余人。此外,在招聘会现场,区残联专门为残疾人应聘者和用工单位设立咨询服务台,提供政策咨询和职业指导服务。

  本次“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将紧密结合2013年东城区残联“阳光爱心八进门”之“就业找上门”助残行动,积极挖掘空岗信息,为失业残疾人提供“量体裁衣”式岗位推荐服务。通过集中开展就业援助活动,使促进残疾人就业优惠政策宣传更加广泛深入;使残疾人自主创业、个体就业带动就业的氛围更加浓厚;使就业服务更有针对性和实效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