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东城区残联领导出席社区康复培训会并讲话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2-09-21 【字体:


  9月20日,东城区社区康复培训会召开。会议邀请了北京按摩医院、第二医院的专家及区残联主管理事长做工作培训。区残联、区社管中心、6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39个社区卫生站的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社管中心王建辉主任首先对2012年社区卫生服务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的加强与残联部门的大力合作,将残疾人的社区康复工作做实做好。

  随后,区残联理事长从艳梅结合2012年两部门共同开展的重点康复工作进行了总结:一是团结协作,取得特色康复服务新进展;二是着眼基层,收获“人人享有康复服务”新成果。从艳梅理事长就今后如何更好地做好残疾人社区康复工作,提出了 “四个加强”、“四个实现”的新要求:一是加强网络建设,实现管理规范化;二是加强队伍建设,实现机制长效化;三是加强体系建设,实现康复服务精细化;四是加强知识普及,实现康复服务实效化。

  图为培训会现场

图为培训会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