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东城区残联举办"不忘初心 永跟党走"第七届优秀电影放映活动

   作者:王子萦   发表时间:2017-09-04 【字体:

1观影现场

    9月4日,为了丰富基层残疾人文化生活,引导广大残疾人积极参与公共文化,共享社会文化成果,东城区残联在区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的无障碍蓝光电影院举办了第七届“不忘初心永跟党走”优秀电影放映活动。在街道残疾人工作者的带领下,景山街道的15位残疾人朋友走进电影院,欣赏了一场精彩的电影《绣春刀》。

   王宝山是一位肢体残疾人,他说:“看一次电影,对我们残疾人来说是一种奢侈。我非常高兴能有机会到咱们残疾人自己的电影院享受看电影的乐趣,区残联不仅关注我们物质生活,而且关注我们的精神生活,我们很是感激。”

   通过观影活动既活跃了残疾人的精神文化生活,也增强了他们热爱生活、自强不息的信念,使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接下来,全区17个街道的残疾人朋友将会在各街道残联工作者的带领下陆续走进区残联电影院,观影活动将持续到年底结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