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东城区残联党支部积极参加“强引领、当先锋,志愿服务到基层”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刘京勇 贾力   发表时间:2017-12-25 【字体:

1活动现场
1活动现场

       12月23日上午,东城区残联党支部20余名党员来到东花市街道北里西区社区参加“强引领、当先锋,志愿服务到基层”主题党日活动,与社区干部一同开展可燃物、障碍物大扫除与环境大清理工作。

       本次活动中,我单位的主要任务是清理社区几处可燃物、障碍物、废弃物料的集中堆放点以及北里西区社区道路的清洁整治。党员同志们不顾严寒、不怕脏累,积极行动起来,分成两个小组,在社区干部的配合下,或肩扛、或手推、或两人协作,利用一上午的时间,终于将堆放点清理干净,并完成社区道路环线的环境整治任务。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深刻体会到“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实地了解到社区环境整治工作的复杂性和艰巨性。社区志愿服务不仅强化了环境保护意识,而且调动了大家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多地参与到社区志愿服务之中,尽己所能地为社会作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