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东城区肢协开展“学听跟”系列活动之“我爱我的祖国”精准帮扶活动

   作者:王颖   发表时间:2019-10-25 【字体:

  10月25日,东城区肢残人协会在雁栖湖开展了“学听跟”系列活动之“我爱我的祖国”精准帮扶出行活动。东城区肢协主席、部分委员和精准帮扶受助者及志愿者, 共计2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精准帮扶出行活动是东城区肢残人协会2019年重点活动项目,旨在引领我区重度肢残人走出家门,亲近大自然,愉悦身心的特色活动。立项初期,协会通过走访调研,了解到我区重残人家庭除了需要家政保洁、陪同就医等服务以外,能够走出家门亲近自然与健全人一样共享阳光也是比较渴望的事情。对此肢残人协会结合“学听跟”特别安排了本次出行活动。活动中,负责人向大家汇报了帮扶活动进展情况和协会在“学听跟”系列活动中所开展的活动内容与收获,大家也相互交流了“学听跟”活动及在开展帮扶过程中的经验和体会。重度残疾人在志愿者陪同和帮助下参观了景区,浏览了景区的风光,重残朋友们用自己的眼睛去看景色,用自己的手去触摸大自然,用自己的心去认真品味习总书记所说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志愿者们不怕累、不怕辛苦,推着轮椅上下坡道,帮助重度残疾人朋友们感受新中国70周年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受到了新北京新家园的美丽。

1图为活动开展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