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东城区精协举办“心理健康社会和谐”主题活动

   作者:王颖   发表时间:2020-10-23 【字体:

  10月22日,东城区精神残疾人及亲友协会在前门街道举办主题为“心理健康 社会和谐”主题活动。精神残疾人及亲友、协会委员、骨干和志愿者,共计26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共有两项内容,一是活动当天邀请精神病管理专业医生,现场宣传介绍精神疾病社区管理内容,康复服务及医院免费领取重性精神疾病治疗药物的优惠政策。针对失眠、头痛及有关心理健康问题,残疾人和亲友可现场咨询;宣传介绍精神疾病社区管理内容,康复优惠政策及免费领取重性精神病药物。二是进行团队心理拓展训练。通过团队心理拓展训练,帮助残疾人及亲友们学习团队合作与互助、支持及协调的精神;了解团体合作的重要,体会个人在团体的存在。

  东城区精神残疾人及亲友协会在“世界精神卫生日”期间开展此次活动,旨在宣传精神卫生、心理健康政策,提高社会对精神心理疾病的认识,营造健康向上的社会心理氛围。活动得到了残疾人和亲友们的一致好评!

1
图为活动现场大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