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市规划委召开四惠无障碍系统化改造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无障碍促进中心    作者:杨凤英   发表时间:2016-01-21 【字体:

图为座谈会现场图为座谈会现场


    为进一步推进无障碍系统化改造工作步伐,更好满足各类人群出行需要,1月21日,市规划委组织召开四惠交通枢纽及周边无障碍系统化改造工作推进会。市残联、市交通委、市路政局、市公联公司、市规划委朝阳分局、朝阳区残联、朝阳区市政市容委、北京市筑福设计有限公司等单位业务主管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规划委介绍了2015年全市无障碍环境建设基本情况,通报了北京南站、崇外、金融街、奥林匹克中心区、四惠等8个试点地区无障碍系统化改造工作推进和完成情况。市公联公司介绍了四惠交通枢纽及周边无障碍系统化改造存在的困难和亟待解决的问题。参会各单位围绕如何进一步推进和落实四惠无障碍系统化改造进行了讨论。

    近年来,我市以“创建全国无障碍区县”为抓手,大力加强无障碍环境建设,取得了比较好的成效。做好北京南站、崇外、四惠等8个地区系统化改造是推进城市无障碍环境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建设和谐宜居之都的基础。下一步,市规划委、市残联继续做好推进工作,近期将到实地开展调研检查,协调相关单位加强沟通配合,高标准抓好四惠无障碍系统化改造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