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市残联市规划委组织召开无障碍信息管理系统建设座谈会

文章来源:无障碍促进中心    作者:杨凤英   发表时间:2016-01-20 【字体:

图为座谈会现场图为座谈会现场


    为宣传无障碍理念,发挥现有无障碍设施作用,方便有需求的各类人群出行。1月20日,市残联、市规划委组织召开“无障碍信息管理系统建设”工作座谈会。市规划委、市残联维权部、信息中心、无障碍促进中心有关人员参加会议,市残联李树华副巡视员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无障碍促进中心介绍了我市无障碍环境建设现状和残疾人对信息管理系统建设需要。北京创益行科技有限公司介绍了无障碍信息管理系统建设基本方案,分析了存在的难点,演示了管理系统界面、功能和基本操作。围绕系统功能定位、数据采集更新、运营管理模式等重点问题,参会人员进行了座谈讨论。

    研究开发无障碍信息管理系统,是一项公益事业,它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市规划委、市残联将进一步加强与创益行科技有限公司的联系,会同公司抓好无障碍信息管理系统的研发,通过APP、微信等平台,将其建设成为征集无障碍需求、发布无障碍设施分布、提供无障碍规范标准的平台,满足公众了解、查询和使用需要,为残疾人出行提供便利,为加强无障碍设施管理提供数据支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