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市残联举办信息无障碍监督员培训班

文章来源:无障碍促进中心    作者:王家骥   发表时间:2015-07-06 【字体:

    图为培训班现场

   
    为规范政务网站信息无障碍监督工作,进一步提高信息无障碍监督员工作水平,7月3日至4日,市残联举办信息无障碍监督员培训班,市信息无障碍专业监督员、信息无障碍志愿监督员、有关专家学者和社会热心人士共6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期间,邀请专家介绍了全国及北京市网站无障碍建设工作现状和发展趋势,解读了《网站设计无障碍技术要求》行业标准,辅导了《北京市政务网站无障碍建设与管理规范》,讲授了网站无障碍监督的基本原则和具体工作方法。

    培训班上,围绕浏览网站时视力残疾人可能遇到的实际困难展开了讨论,5位专业监督员介绍了监督工作的体会和经验。通过培训,增强了监督员法规意识,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加深了对网站无障碍标准和规范的理解,增强了做好网站监督工作的信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