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市无障碍促进中心积极协助市政务服务中心无障碍建设

文章来源:市无障碍环境建设促进中心    作者:杨凤英   发表时间:2018-12-20 【字体:

  
  市政务服务中心是市民集中办理政务的公众场所,其无障碍环境建设水平,直接关系着为广大市民,特别是残疾人、老年人等群体办理政务业务的质量。近期,市无障碍环境建设促进中心组织部分无障碍专家、残疾人以及无障碍监督员等,对市政务服务中心服务场所无障碍环境建设情况开展体验活动。

  体验组一行对出入口、通道、卫生间、电梯、低位服务台、标识、停车场及周边道路等公共环境无障碍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体验,发现总体上符合无障碍需求,但在一些细节上和人性化设计方面仍有提升的空间。为此,市无障碍环境建设促进中心综合专家和各位监督员的意见,正式向市政务服务中心反馈了进一步提升无障碍环境建设质量的建议。

  政务服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表示,下一步将按照《无障碍环境建设条例》、《无障碍设计规范》等相关规定和无障碍中心的建议,有计划、分步骤的完善无障碍环境,面向所有人提供更方便、更快捷、更智能的服务,展现为民务实高效的良好形象。

  体验现场图为体验活动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