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市残联举办购买服务项目财税管理和新媒体传播工作坊

文章来源:社工部    作者:史菁培   发表时间:2016-12-23 【字体:

  12月22日,市残联在市社会组织发展服务中心举办购买服务项目财税管理和新媒体传播工作坊,市残联购买服务项目承接单位代表及行业专家近100人参加。


图为 工作坊现场图为工作坊现场

  工作坊围绕购买服务项目中期评估发现的共性问题及承接单位普遍反映的需求展开,包括三方面内容:一是从“以评促建”角度出发,讲解如何做好政府购买服务项目资金财务管理,介绍助残项目中期财务评估情况;二是从财务规范的角度,解读非营利组织免税的9项条件,并提出财务核算管理建议;三是以微信公众号为案例,讲解微信平台传播工具的种类及应用,互联网思维和社会组织的关系,及如何通过新媒体传播,塑造社会组织影响力。

  近期,市残联还将根据社会组织和购买服务项目承接单位需求,举办社会组织相关法律知识培训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