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郭克利同志出席中国狮子联会北京会员管理委员会年度换届仪式

文章来源:社会工作部    作者:韩润峰   发表时间:2014-07-07 【字体:

图为郭克利同志在仪式上致辞

  图为郭克利同志在仪式上致辞

  6月21日,中国狮子联会北京会员管理委员会举行年度换届交接仪式,郭克利同志代表市残联出席。中国狮子联会会长王乃坤、秘书长陈亚安、各地狮子会代表和北京狮友700余人与会。

  一年一度主席轮换是狮子会的制度,也是独具特色的狮子文化,仪式上回顾了一年来的工作和服务,向前任主席和领导集体致敬,对辛勤付出的狮友进行表彰,新一届领导集体庄严承诺,正式就职。

  郭克利同志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各位狮友,能够抓住当前社会建设大发展的良好机遇,遵照中国狮子联会的要求,根据北京的实际情况,按照广大狮友的意愿,在传承狮子文化的基础上继往开来,不断将狮子会多年形成的好传统、好做法、好规矩发扬光大,探索出一条具有首都特色,适合北京狮子会发展的道路;希望北京区会,努力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服务水平,把北京区会建设成为中国狮子联会大家庭中,具有特色的一员,为首都的社会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