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第一届首都高校手语社团联盟大赛初赛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社工部 冯毓瑛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7-10-30 【字体:

   10月29日,第一届首都高校手语社团联盟大赛初赛在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勤学厅圆满落幕,有来自11所高校手语社团的个人和团队共80名选手,参加活动。北京市聋协、市手语研究会的6位聋人委员担任初赛的评委。

团体赛“理论问答”图为团体赛“理论问答”

  在经过了前期5次的手语语言学理论教学和实践培训的基础上,高校手语社团联盟的同学们对手语及社会助聋工作有了重新的认识和深刻的了解,在初赛中的出色表现,也赢得了几位聋人评委老师的一致赞扬和肯定!

个人赛“看图演讲”图为个人赛“看图演讲”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首都医科大学的杨靖、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的高嘉琳、北京农学院的郭子童、北联大特教学院的刘月媛、首都医科大学的刘育菡等选手获得了前五名,北京大学、北京卫生职业学院第二院区、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中央财经大学、北京农学院等手语社获得了团体赛前五名,按照大赛赛制要求,个人赛和团体赛的前五名将晋级参加决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