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吴文彦理事长到北京启喑实验学校调研特殊教育工作

文章来源:维权部    作者:高原   发表时间:2014-06-27 【字体:

  图为吴文彦理事长与听障儿童进行交流
图为吴文彦理事长与小朋友交流

  图为调研现场
图为合影

  2014年6月27日,市残联理事长吴文彦一行到北京启喑实验学校就特殊教育工作进行了调研,参观了学校的美术教室、康复教室等教学设施,观摩了课堂教学,与在校的听障学生和教职员工进行了亲切交谈。吴文彦理事长详细询问了学校教学设施使用的情况及效果,对启喑实验学校在我市特殊教育领域长期不懈的努力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对学校的办学成就给与了赞赏,为听障儿童能在这样好的学校里健康成长而深感欣慰,为学校严谨治学的态度和学生们刻苦读书的精神及成就而感动,更为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和科研精神而鼓舞。在调研过程中,吴文彦理事长指出,特殊教育是残疾人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各教学机构在加强融合教育的发展上,进一步更新理念,创新思路,开拓特殊教育新的领域 ,满足人民群众对特殊教育的需求。

  市残联副巡视员李树华、西城区残联领导陪同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