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市残联李树华副巡视员到六区县调研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及无障碍监督工作

文章来源:维权部    作者:高原   发表时间:2013-12-20 【字体:

图为调研现场

图为调研现场

  2013年12月18日至12月20日,市残联李树华副巡视员及维权部工作人员深入基层,先后到怀柔、密云、东城、朝阳、海淀、西城六个区县对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及无障碍监督工作进行了调研,并分别与六区县残联负责人就下一步《北京市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指导意见》及《北京市无障碍监督工作意见》两个规范性文件的出台进行了研讨,交流了意见。李树华副巡视员对近年来各区县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与区县残联共同查找和分析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同时也指出了规范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及加强无障碍监督工作的必要性与急迫性。下一步,市残联将在充分调研与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对两个规范性文件进行补充与完善,并于2014年正式下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