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北京市开展第二十三次无障碍推动日活动

文章来源:维权部、石景山区残联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3-01-17 【字体:


    2013年1月16日,北京市第二十三次无障碍推动日在石景山区举行。此次活动以“推进公共设施无障碍,提高公共服务均等化”为主题。北京市残联、石景山区规划委、商务局、区残联相关领导及残疾人工作者、残疾人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在活动仪式上,市残联维权部负责人肯定了石景山区无障碍工作开展的情况,提出了今年无障碍工作的内容和意义,要求全市各区县结合实际,做好今年的无障碍推动日活动。残疾人代表刘杰在发言中,用诗称赞了无障碍工作给残疾人带来的实惠。“我家门口无障碍,家里大门常打开,各位朋友都能来,和谐社会同欢庆。”

        活动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残疾人代表体验了物美大卖场无障碍改造情况,工作人员为来往顾客发放了无障碍宣传材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