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市残联传达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表彰大会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维权部    作者:高原   发表时间:2017-09-27 【字体:

图为会议现场图为会议现场
  

  9月25日,市残联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表彰大会精神。市残联理事会全体领导、机关各部室主任及各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成员学习了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表彰大会精神。会议强调,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表彰大会,是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的关键时刻举行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会见与会代表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寄托着对创新社会治理、建设平安中国的殷切期望,为新形势下开创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新局面、推动社会治理现代化提供了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市残联全体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表彰大会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实现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目标,以共治善治为主攻方向,以提高预测预警预防各类风险能力为核心,以系统化、科学化、智能化、法治化为支撑,构建有效维护残疾人群体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维护残疾人群体合法权益的治理体系,为首都社会的和谐稳定及十九大胜利召开做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