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我市召开康复办公室成员单位工作协调会

文章来源:康复部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3-01-21 【字体:

  1月18日上午,市残疾人康复工作办公室召开了成员单位工作协调会,市卫生局、公安局、人保局、教委、老龄办、红十字会、计生委、妇联、残联等单位近20人参加了会议。市残联副理事长唐海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巡视员赵延红出席会议。

  会上,市残联康复部主任施继良向康复办成员单位通报了2012年残疾人康复工作及2013年康复工作要点。各成员单位结合工作职责重点介绍了教育、医疗、社会福利、保障等方面与残疾人密切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努力发挥好部门职能作用,做好残疾人康复工作,更好满足残疾人康复需求。

  唐海蛟副理事长在讲话中感谢各成员单位在残疾人康复工作中的密切配合与努力工作。他对进一步做好康复办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切实发挥康复工作办公室的协调与组织职能作用,凝聚各方面的力量,整合好相关的资源,共同推进康复工作;二是康复办成员单位学习借鉴兄弟省市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共同做好我市残疾人康复工作;三是康复办成员单位继续要密切协作,共同努力,完成好今年预设的工作目标,使我市残疾人的生活更加幸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