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市残联、市志联共同举办迎接2022年北京冬残奥会专业助残志愿者骨干培训

文章来源:组联部     发表时间:2018-12-25 【字体:

  12月17日至18日,市残联、市志联联共同举办迎接2022年北京冬残奥会专业助残志愿者骨干培训班,来自北京、河北、内蒙三地残联组联部相关负责同志和助残志愿者骨干近150人参加培训。

  在培训开班仪式上,市志愿服务指导中心副主任李磊表示,希望广大志愿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升专业技能,积极行动起来,为冬残奥会的成功举办贡献力量。

  市残联组联部负责人对广大志愿者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与鼓励,希望广大志愿者以最美的姿态迎接2022年北京冬残奥会的到来,向世界展现中国志愿者良好的风貌。

  在两天的培训中,来自北京冬奥组委总体策划部策划处副处长窦维、残疾人体育专家华清滂、北京奥运志愿者培训专家韩润峰、北京志愿服务发展研究会副秘书长任炜、北京联合大学特教学院副教授郝传萍等业内专家学者,先后为学员们讲授了冬残奥会的筹备情况、项目介绍、助残志愿服务通识、志愿者岗位知识和专业助残实务等课程,并实地参观了北京奥运博物馆,再次重温2008年奥运会的盛况。通过此次培训,参训者收获颇丰,为2022年北京冬残奥会的助残志愿服务打下了专业基础,储备了骨干人才。
  

  图为开班仪式现场图为培训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