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市残疾人辅具中心召开平台入围辅具服务机构培训研讨会

文章来源:市残联辅具中心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7-10-30 【字体:

  10月26日,市残疾人辅助器具资源中心组织召开入围辅具平台服务机构管理及客服人员培训研讨会,平台入围服务机构代表共100余人参加。市残联副理事长欧玲,市残联康复部、市残疾人信息中心、辅具中心领导及工作人员、部分区残联代表出席了此次培训研讨会。

  培训中,市残联维权中心就平台运营以来承接的残疾人投诉个案进行了梳理和总结;辅具中心在此基础上进一步解读政策,加强辅具平台操作使用培训,并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要求。研讨会上,各厂家代表及区残联代表踊跃发言,在辅具政策、辅具目录、实施流程、评估适配、软件使用等方面都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市残联副理事长欧玲对入围厂商前期辅具服务给予充分肯定。她进一步指出,一是坚持“互联网+”服务新模式的探索与推进,确保服务形式向更人性化更多维化发展。二是坚持按需服务作为未来工作的方向,努力扩大服务的范围及社会开放程度。三是发挥残联作用,整合市场各方优质资源,以最实惠的价格、最优质的服务、更全面的保障,打通为残疾人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座谈会现场图为座谈会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