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辅具中心全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文章来源:市残联辅具中心     发表时间:2018-04-13 【字体:

  为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社会氛围,提升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4月12日至13日,辅具中心以“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平安北京,我要尽责”为主题,在单位全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中心办公室传达了《关于做好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的通知》精神,对宣传活动进行了动员和部署。根据中心制定的活动计划,各科室相互配合,制作下发宣传手册,张贴宣传海报,运用中心展厅电视、LED屏滚动宣传标语、安全教育宣传片,在全体干部职工中掀起国家安全教育学习的热潮。召开了全体人员大会,集中学习《国家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组织全体人员观看宣传片,并就集中学习内容组织大讨论。之后,组织全体人员签订国家安全责任书。

  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普及了干部职工在国家安全方面存在的盲点和误区,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防护意识,推动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入人心。

  学习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