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市残联在2018年全国辅助器具服务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文章来源:市残联辅具中心    作者:张广为   发表时间:2018-10-12 【字体:

  10月9日至12日,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主办、中国残疾人辅助器具中心承办的2018年全国辅助器具服务技能竞赛在京隆重举办,市残联代表队在此次竞赛中获得个人赛一等奖和团体赛二等奖的好成绩。

  市残联代表队由市残联辅具中心领队,参赛队员和助力团队员共13人。其中,5名参赛队员经过艰苦的训练、复习和备战,顺利通过了初赛和复赛,并最终获得矫形器制作专业技能比赛(个人赛)一等奖和居家环境辅助器具服务专业技能竞赛(团体赛)二等奖,有力彰显了首都辅具工作者的风采和残疾人辅具事业的发展成就。

  通过此次技能竞赛,市残联代表队与34支兄弟省、市代表队一道,增进了交流,加强了学习,提升了能力。市残联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发现人才、培育人才和凝聚人才,不断满足广大残疾人日益增长的辅具适配需求。

大赛现场图为比赛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