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我市运动员在2013年全国残疾人乒乓球锦标赛中创佳绩

文章来源:体训职培中心    作者:汪娟   发表时间:2013-06-06 【字体:

  图为获奖照片

  图为获奖照片

  由中国残联、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残奥委会主办,河北省残疾人联合会、河北省体育局、河北省残疾人体育协会承办,河北省晟大华健体育器材有限公司冠名的2013 年“晟大华健杯”全国残疾人(25岁以下)乒乓球锦标赛于5月31日至6月5日在河北省正定国家乒乓球训练基地隆重举行。

  共有来自全国2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26名运动员、教练员、领队、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比赛,此次比赛是继全国第八届残疾人运动会后首次举办的全国性残疾人乒乓球比赛。旨在选拔年青运动员,为今后国际大赛,更是为巴西残奥会储备力量。同时此次比赛也为全国残疾人乒乓球健儿和残疾人体育工作者搭建了一个充分交流、切磋技艺、增进了解、加深友谊的平台。我市共派出6名运动员参加比赛,运动员在比赛中不畏强手,敢打敢拼,赛出了水平,共取得了1金5银1铜,团体总分第四名的骄人战绩,同时运动员詹达顺、刘旭以及北京代表队获得了大会组委会颁发的体育道德风尚奖,取得了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通过本次比赛,我市残疾人乒乓球队了解了兄弟省市情况,锻炼了队伍,明确了下一步训练目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