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市残疾人体训职培中心积极支持基层残疾人开展体育文化生活

文章来源:市残疾人体训职培中心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2-05-15 【字体:

图为运动会现场图为运动会现场


  在全国“助残日”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丰富基层残疾人体育文化生活,5月14日,市残疾人体训职培中心利用自身体育资源优势,协助大兴区黄村镇开展2012年残疾人运动会。这次运动会共有140多人参加,进行了50米拍球、足球10米射门、立定跳远、跳绳、定点投篮、踢毽子、沙包掷准、羽毛球、乒乓球等9个项目的比赛。这是体训职培中心继2011年度以来第二次协助他们开展残疾人运动会。这也是中心党支部,认真贯彻市残联机关党委深入开展“三进一办两促”活动精神的重要举措,参赛的残疾人朋友及工作人员对中心这种热心帮助、关爱体贴残疾人的做法反映非常好,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