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市残疾人社就中心开展国家安全专题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社就中心    作者:王志军   发表时间:2017-04-19 【字体:

图为学习现场图为学习现场
  

    4月18日,在一年一度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期间,市残联社就中心组织全体人员开展国家安全专题教育活动,集中观看和学习国家安全系列教育宣传片。

  中心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总体国家安全观宣传片、国家安全知识系列动漫和近年来国家安全部门破获的典型间谍案件视频。中心顾锦荣主任介绍了当前我国安全工作形势,要求全体人员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全体会议上首次提出的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战略思想,结合当前工作实际,深入领悟国家安全的战略性、时代性和现实意义,切实增强国家安全意识。

  中心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国家兴亡,匹夫有责。维护国家安全不仅仅是各级政府部门的职责,也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决心深入领会习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要求,从个人工作和生活出发,牢固树立国家安全观,主动维护国家安全。

  另外,社就中心在单位宣传栏上张贴了《反间谍法》、《国家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和《公民举报间谍行为线索奖励办法》宣传挂图,积极营造国家安全教育的浓厚学习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