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社就中心召开2016年度支持性就业项目中期督导会

文章来源:社就中心    作者:王丽莎   发表时间:2016-12-20 【字体:

图为会议现场图为会议现场

  

    12月19日,市残疾人社会保障和就业服务中心举办了2016年度支持性就业服务项目中期督导会。参会人员包括立德、舒耘、融爱融乐、利智四家承接机构的项目负责人及骨干就业辅导员、支持性就业督导专家。

  会议首先就项目中期评估报告向各承接机构进行了反馈,并就即将出台的北京市支持性就业服务办法向参会人员征求了意见。会议认真听取了各承接机构的项目进展情况,研讨、分析了项目进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督导专家结合督导记录,充分肯定了各承接机构的工作,提出了针对性建议。会议还就进一步改进督导记录、建立健全督导机制、更好地发挥督导作用进行了深入探讨。

  截至目前,2016年度支持性就业项目已有15名服务对象与企业签订用工合同,成功实现就业,与项目整体预期进度相符。下一步,社就中心将继续加强项目督导,确保项目顺利完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