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市残疾人社就中心举办用人单位安排残疾人就业审核工作政策培训会

文章来源:社就中心    作者:张毅 李秀明   发表时间:2016-08-11 【字体:

图为政策培训会现场图为培训会现场

  8月9日上午,市残疾人社就中心举办用人单位安排残疾人就业审核工作政策培训会,市残联教就部、市残联信息中心、各区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的负责人及部分审核工作人员约5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此次培训,学习了《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收使用管理办法》、《北京市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收使用管理办法》、《北京市用人单位安排残疾人就业情况申报审核实施办法(暂行)》等审核工作重要政策,并就其中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解释和培训。社就中心工作人员通报了今年全市就业审核工作的总体情况,对审核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教就部工作人员介绍了今年用人单位安排残疾人就业岗位补贴和超比例奖励政策的调整情况。各区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区审核工作好的做法,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培训会上各区提出的问题、意见和建议,社就中心表示将在会后进行认真梳理,研究对策,妥善解决,推动今后审核工作依法、有序开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