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走进心理 共享阳光”心理疏导讲座走进职康站

文章来源:就业中心    作者:张道庆、吴巧玲   发表时间:2013-12-16 【字体:

  12月12日至13日,市残联就业服务中心聘请社会心理咨询机构的专业心理辅导老师开展了“走进心理 共享阳光”为主题的系列讲座,分别在丰台区马家堡街道职康站和西城区残联职康站举办,为职康站的300多名学员、家长和老师带来了一场关于心理疏导的“营养大餐”。


图为丰台区马家堡街道职康站心理讲座现场

  通过此次培训,参与者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学员不仅增强了自我心理调适的主动意识,还学会了一些自我减压和疏导的方法;职康站工作人员及学员家长进一步了解掌握了心理调适的基本方法,掌握了心理疏导的基本技巧,对塑造学员阳光个性、提高心理素质和承受能力有一定的促进和推动作用。

  下一步,就业服务中心将进一步了解社会心理咨询机构的情况,使其就近就便为各级就业服务机构的残疾人提供心理疏导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