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北京市举行2013年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审核工作启动仪式暨审核工作培训会议

文章来源:就业中心    作者:张毅   发表时间:2013-06-09 【字体:

        6月7日上午,北京市2013年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审核工作启动仪式暨审核工作培训会议举行。市残联副理事长吴学文出席并讲话。

  会议对2012年审核管理系统信息化建设工作作了总结,对今年系统安全使用、系统维护等工作提出了要求;并从完成好审核指标,抓好审核纪律和做好审核服务工作三个方面对今年工作做了部署。市残联吴学文副理事长对今年就业审核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各级领导和审核工作人员要团结一心,把今年审核工作开展好;二是严密组织,稳步推进,各区县要发挥特长,结合自身特点实现审核工作便利化;三是依法规范运行,严肃工作纪律,严格按照市残联制定的审核操作规范开展工作;四是广泛宣传动员,营造社会氛围,充分挖掘各种宣传阵地,注重宣传工作的时效性;五是要加强监督检查,强化规范管理,防止权钱交易,对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通报整改。最后,就业中心和信息中心还分别就审核操作流程规范和审核管理系统的操作使用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培训。

  图为各区县残联认真参加培训

  图为各区县残联工作人员认真参加培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