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市残疾人社就中心举办“残疾人大学生就业助力计划”--企业用工指导培训活动

文章来源:社就中心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7-10-31 【字体:

图为培训现场图为培训现场  

   10月27日,市残疾人社就中心举办了“残疾人大学生就业助力计划”企业用工指导培训会,四川长虹、北京京客隆、北京盛安酒店、北京永和大王等有招聘残疾人需求的20余家用人单位的人力资源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邀请了社就中心就业审核负责人、资深人力资源专家对本市企业安置残疾人的政策法规和残疾人大学生的就业需求和能力进行详细讲解。培训过程中,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与授课老师进行了积极互动,纷纷提出在招聘及管理残疾人员工过程中所遇到的实际问题,如如何拓展适合残疾人大学生的工作岗位、如何适当关注残疾人员工等问题。授课老师针对大家的提问进行了解答,部分企业也针对企业在残疾人雇用、管理情况进行了经验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