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市盲按中心组织我市考生赴河北参加全国盲人医疗按摩人员考试

文章来源:盲按中心     发表时间:2020-09-14 【字体:

9月12日至13日,2020年全国盲人医疗按摩人员考试(京津冀考区)在河北省石家庄市举行,我市38名盲人考生参加本次考试。

今年的盲医考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组织开展的,盲按中心认真落实中残联、市残联的相关部署要求,在疫情防控上下功夫,精心准备、细致分工、周密安排,确保万无一失。考前,为提高考试通过率,在认真组织线上培训的基础上,连续两个月安排专人指导、帮助考生实践操作经络腧穴仪;对全体考生和工作人员进行连续14天的体温及健康状况监测,协调准备口罩等防疫物资;专门召开考务工作会议,就疫情防控、考试组织等工作提前做好分工和培训。考试期间,严格开展健康状况监测、查验健康码,做好消杀和个人防护等工作;考务工作者尽职尽责、用心用情全程做好服务工作,京津冀同行相互信任支持,整个过程和谐友爱、团结互助,得到了考生及京津冀考区的一致赞许,展现了首都残疾人以及残疾人工作者的良好精神风貌。

2

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