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市残联举办北京市助残社会组织能力建设培训

文章来源:社服中心 社工部    作者:汤明瑛   发表时间:2017-05-24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助残社会组织能力水平,优化助残社会组织对政府购买服务项目的管理,更好地提升政府购买服务项目的专业性按照年度工作计划,社工部、社服中心将组织举办北京市助残社会组织能力建设系列培训,分三期对各区助残社会组织进行政府购买服务相关问题的通识培训。

  5月22日,北京市助残社会组织第一期能力建设培训举办,东城、西城、海淀、昌平、怀柔等区的助残社会组织代表约114人参加培训,北师大陶传进教授、工蚁坊法人代表郭小华等知名专家受邀为助残社会组织授课。培训内容包括政府购买服务项目的专业性提升、项目管理、项目财务管理、项目评估中财务的常见问题等。

  近年来,市残联开展了助残社会组织服务管理和购买服务等工作,在各区残联和社会组织的共同努力下,助残社会组织发展迅速,购买服务工作不断朝着科学化、规范化的方向发展。本次培训对于提升助残社会组织承接政府购买服务项目的能力具有重要意义,受到了培训对象的积极评价。

图为培训现场图为培训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