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残疾人服务体系建设推进工作及动态更新工作专题会召开

文章来源:社服中心    作者:汤明瑛   发表时间:2017-01-23 【字体:

  1月18日上午,残疾人服务体系建设推进试点工作及动态更新工作专题会在社服中心召开,研究室、组联部、社服中心、信息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社服中心通报了北京市残疾人基本公共服务管理试点第一阶段工作进展、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各单位就试点第一阶段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研商。下一步,在第一阶段督导加深试点区、街乡、社区村工作人员对试点任务的理解和认识,推动各区对试点任务进行初步尝试的基础上,指导各区坚定试点目标,聚焦试点任务,完成本区制定的试点任务指标量;采取会议推动、双周报等方式进一步激发各区的积极性、主动性,及时发现并协助解决问题,深入试点一线,抓重点、抓特色,促进各区探索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残疾人服务管理模式和经验。

  社服中心还就2016年度动态更新数据的分析和报告编制情况进行了说明,围绕各单位关注的残疾人经济、教育、劳动、就业、康复、无障碍等重点分析内容进行了充分研讨。社服中心将于近期完成2016年度动态更新数据数据编制工作,并对下一步如何做好数据应用和成果转化提出了工作思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