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践行“三严三实”,切实解决残疾人实际困难——社服中心、无障碍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社服中心    作者:陈茜   发表时间:2015-08-26 【字体:

图为与白纸坊街道工作人员座谈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评估公司工程师与残疾人沟通需求图为回访现场


    为深入开展“三进一办两促”活动,进一步提升党员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三严三实”。8月21日,社服中心党支部与无障碍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进社区,送服务”党日活动,党员干部会同无障碍改造评估公司的工程师一同来到牛街街道白广路社区肢体残疾人张玉龙家进行了回访。针对上次走访中张玉龙提出的如厕、洗澡不便等实际困难,评估工程师按照无障碍改造的要求,对房屋设施、环境进行了评估。征得张玉龙及其家属的同意后,计划为他配备遥控灯光组合、遥控插座、多功能护理床以及多功能浴便椅四项无障碍设施,申报审核后即可实施安装工作。

    这次活动是党员干部们践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一次具体体现,不仅得到了基层残疾人、残疾人家属以及社区工作者的好评与认可,也密切了党员与基层残疾人、基层党员的联系,达到了党员自我教育、党建与业务工作相结合、服务残疾人的良好效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