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市残疾人社服中心举办服务体系建设实施意见解读培训

文章来源:社服中心    作者:周滢   发表时间:2018-03-23 【字体:

       3月22日,为全面准确领会北京市残联《关于加强残疾人基本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更好的推动残疾人基本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市残疾人社服中心举办了《关于加强残疾人基本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解读培训。

  资源管理科汤明瑛科长通过文字、图表和生动实例等形式,从实施意见出台背景、服务体系建设总体要求、残疾人基本公共服务目录、创新残疾人基本公共服务管理、优化残疾人基本公共服务供给、强化残疾人基本公共服务保障六个方面进行重点解读。会上中心全体职工纷纷结合自身工作体会展开热烈讨论,一致认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坚持“以人为本,精准推动”的工作理念,发挥社服中心在服务体系建设之中的协调联动作用,优机制、搭平台、促改革、强服务,努力推动民生残联、智慧残联建设,进一步增强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


 图为会议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