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市残疾人社服中心党支部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社服中心    作者:周滢   发表时间:2018-04-18 【字体:

  

  4月15日是党的十九大后第一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4月12日,市残疾人社服中心党支部以“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平安北京,我要尽责”为主题,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社服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通过观看《国家安全普法宣传教育》电教片,使大家了解什么是国家安全,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有哪些等涉及国家安全的相关法律法规。中心党支部还动员党员干部自己设计制作安全教育海报、利用楼内LED屏幕滚动播放国家安全方面的法规、常识。通过多种形式对广大党员干部进行国家安全知识教育,营造良好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氛围,全面提升党员干部的国家安全意识。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国家安全事关国家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可为。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做国家安全的模范遵守者和坚决捍卫者,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坚决制止破坏国家安全的行为。
  

  图为社服中心全体人员观看全民国家安全日主题教育宣传片图为社服中心全体人员观看全民国家安全日主题教育宣传片

  图为宣传展示栏图为宣传展示栏

  

  


  


  

分享到: